子叶

【赤黑】两个小段子

-还在学校的时候的脑洞 拖了很久的小段子
-ooc注意




1.赤司征十郎的

黑子哲也不喜欢借给别人自己的东西,特别是像笔啊什么的。虽然存在感比较抵,但是前桌那个大剌剌的男生总是忘记带东西然后就会转头问黑子。


“黑子君、可以借我一支笔吗,抱歉啦我忘记带了。”男生双手合十讨好般地看着黑子。


黑子有点不开心,突然瞥到旁边莫名其妙在微笑的赤司,于是他拿起桌上的文具袋,有些抱歉地看着男生:“抱歉,这是赤司君的,你知道....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找别人借就好了!”


黑子带着胜利的表情将文具袋放好,旁边传来一张纸条:


好像又被黑子抹黑了呢:)


那个微笑......黑子一天都没敢转过头去。


后来又因为各种各样粗心大意的人,总有人找黑子借这样那样的东西,甚至有一次要借运动服,黑子都是无一例外地回答抱歉这是赤司君的你知道...然后留白让对方知道自行想象,屡试不爽。


只是有一天,隔壁班一个女生跑过来,恰巧那天黑子和赤司值日,女生不敢问赤司,于是拉着黑子诉求他陪她去联谊活动,就借两个小时。


黑子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赤司突然走过来揽住黑子,


“这是赤司征十郎的。”





⭐️
2.撒娇


“渡边君、拜托你了,我们就看这个好不好嘛。”女生嘟着嘴扯着一旁男生的袖子晃啊晃,声音也甜得像蜜糖一样。


“好啦好啦我知道啦。”男生有些无奈地挠挠头。


“啵!”女生一下子亲上男生的脸颊,“就知道你最好啦!”


黑子见赤司一直盯着右前方,便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啊,是小情侣之间的撒娇啊。


“啊,真羡慕呢。”赤司漫不经心地感叹着,眼神却透着一种渴望盯着黑子。


“拒绝。”我才不会发出那种声音。


“我有说什么吗?”


“渴望的眼神都要刺穿我了哦。”


“啊,”赤司从口袋拿出一张纸,“这是什么,香草奶昔畅饮券呢。”


黑子双眼发光。


“求我。”赤司有些得意地笑着。


“求你。”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用毫无波澜的声音说着。


......


赤司:算了 不骂人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